close

在凱菲屋裡用餐後 一位服務人員 以她敏銳的觀察 發現到我這桌似乎已用完主餐,


隨即前來問候是否需要 咖啡 或 紅茶 並確認我們不再用主餐後將餐具收走清理桌面。


當天這位服務人員能在將近8成滿的用餐環境裡以這麼敏銳的速度來服務


想必她一直是專注的巡視每桌客人的需求。


 


 值得一提的是: 當她詢問是否需要 咖啡 或 紅茶時 我習慣地回覆 "熱奶茶",她親切地告訴我


餐廳裡没有調好的奶茶 那麼 她送熱紅茶 並 附上一杯鮮奶好嗎? 她提議的解決方案非常好


 而在我同意之後 耳旁又出現一道聲音 "那您的牛奶是要冰的 還是熱的?" 


 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麼貼心的詢問,因為這不是她們的標準作業,而這個詢問代表著


她願意花時間幫我將牛奶加熱,並不忘在送上飲品時隨即幫客人斟上紅茶。


 


以往在這兒提供的奶茶, 服務人員均只送上熱紅茶+冰牛奶,當我們調合為奶茶時


 這杯熱茶已不熱了,口感也不一樣了。


 


這次我飲用到了熱的 "熱奶茶",不是陰陽調合成的溫奶茶。 很窩心!


我感受到了這位服務新鮮人的服務熱忱 與 工作上的專注 (專注+熱忱+變通+體胋的心)。


謝謝妳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